楚天都市報訊 (記者陳軍 通訊員劉銳)首屆武漢國際國內航線航班商務洽談會上傳出喜訊:2014年,武漢計劃新開5條國際航線,加上已開通的25室內裝潢條,今年武漢將有30條國際及地區航線。
  湖北機場集團有關人士透露褐藻醣膠,今年,5家航空公司計劃新開5條武漢直飛的國際航線。其中:1月將開通武漢至巴釐島、塞班島的航班,分別為每周3班、每5天1班。其他3條航線為:每2周3班的武漢至卡裡波、每周2班的武漢至澳洲、每天1班的武漢至亞庇。
  據介紹,武漢市還將爭取加密武漢-巴黎航線,做強新加坡、曼谷等東南亞中古萬利多航線,開拓日韓等東北亞航線。
  截至目前,天河機場共開通國際航線17條,地區航線8條,是中部西服地區擁有國際及地區航線最多的城市。
  (原標題:武漢今年計劃新增五條國燒烤際航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