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日報訊(記者/謝慶裕)暖濕氣流再度趕跑弱冷空氣,廣東氣溫又將進入上升的軌道。今日早晨最低氣溫分佈:粵西南部市縣23~24℃,其餘市縣20~22℃。
  省氣象臺預計,未來幾天我省受偏南氣流影響,全省大部市縣陰天間多雲,西部市縣有輕霧,局部有陣雨,氣溫維持在較高水平。
  其中,17-18日,西部市縣陰天間多雲,早晨有輕霧,局部有陣雨,東部市縣多雲;全省最高氣溫25~31℃。
  19-20日,粵北偏北市縣陰天有陣雨或雷陣雨,粵東和粵西南部市縣多雲,其餘市縣多雲間陰天,局部有陣雨,早晨部分市縣有輕霧。
  展望21-22日,我省中北部市縣有陣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,其餘市縣多雲到陰天,局部有陣雨或雷陣雨。
  掃一掃,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  打印本頁責編:周選彬  (原標題:重返30℃!未來幾天廣東氣溫維持在較高水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