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齊魯網作者:李蕾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-09-17 16:39:09 [提要]9月15日上午,市民張女士撥打濟寧齊魯網新聞熱線(0537-3366066),反映在濟寧麗人醫院的官方網站上,列出的幾位"權威專家"根本不在濟寧麗人醫院坐診,玩起了"穿越"....

  濟寧麗人醫院官方網站公佈專家團信息

  濟寧麗人醫院官方網站公佈的專家坐診時間
  濟寧齊魯網9月15日訊(記者 李蕾)9月15日上午,市民張女士撥打濟寧齊魯網新聞熱線(0537-3366066),反映在濟寧麗人醫院的官方網站上,列出的幾位“權威專家”根本不在濟寧麗人醫院坐診,玩起了“穿越”。
  “從網上看到濟寧麗人醫院的專家團,朋友推薦預約其中一位。跟麗人醫院聯繫,麗人醫院根本就沒有這個人。後來我從網上搜了一下,麗人醫院的專家在其他兩家醫院也同時坐診。”市民張女士說。
  “權威專家團”公示坐診時間為虛假信息
  按照市民張女士介紹,濟寧齊魯網記者打開濟寧麗人醫院官方網站,“權威專家團”占據了非常醒目的位置。點開“權威專家團”鏈接後,濟寧齊魯網記者看到了網頁右側滾動條上公示了各“權威專家”的每天坐診時間為8:00--20:00。
  “朋友推薦我預約盧愛妮醫師,我就從網上開始預約。結果盧愛妮根本就不在麗人醫院,麗人醫院的工作人員還問我怎麼知道盧愛妮醫師的。”
  據網友提供的記錄,麗人醫院給出的回覆是盧愛妮主任外出學習了,再問具體什麼時間能回來時,麗人醫院回覆“具體時間我們這邊不好確定”。
  專家玩起分身術:三家醫院同時坐診
  按照市民張女士的建議,9月15日起,濟寧齊魯網記者開始利用搜索引擎搜索濟寧市麗人醫院“權威專家團”成員。發現多位成員在超過兩家醫院同時坐診。
  其中某位專家除在濟寧市麗人醫院坐診外,還分別在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和鄭州聖瑪婦產醫院坐診。
  濟寧齊魯網記者隨即聯繫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婦產科,相關工作人員確定這位專家周二、周五兩天在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坐診。不可能在濟寧。“盧大夫周二、周五兩天坐診,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直接預約。”
  9月16日下午,濟寧齊魯網記者得到鄭州聖瑪婦產醫院相關工作人員證實,這位專家一直在鄭州,並沒有在濟寧。“我們在鄭州。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預約。”鄭州聖瑪婦產醫院工作人員說。
  網友質疑權威專家為“噱頭”
  張女士給記者提供了自己在濟寧麗人醫院官方網站上的咨詢記錄。記者看到,每次提到網站展示的“權威專家團”的坐診時間,工作人員都顧左右而言他。
  張女士問到盧愛妮醫師的具體就診時間,麗人醫院回覆不確定。同時建議張女士找其他專家咨詢就診。
  當張女士再次問到濟寧市麗人醫院另外一位專家的具體坐診時間時,麗人醫院便沒有回覆。
  “我感覺這專家團一個在醫院的都沒有,純粹就是拿出來騙人的。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虛假宣傳。”張女士質疑。
  9月17日上午,濟寧齊魯網記者撥打了張女士提供的濟寧麗人醫院官方咨詢電話400-0537-877,詢問專傢具體坐診時間以及從業資格證管理情況。這位張(音)姓負責人解釋,麗人醫院所有專家都有證可查,但在濟寧的坐診時間每周、每月都不一樣。記者問能否提供具體坐診時間,這位工作人員說不清楚。同時建議記者向袁(音)姓院長求證相關信息並提供了袁(音)院長電話。但記者撥打多次,均無人接聽。  (原標題:濟寧麗人醫院權威專家分身有術 三家醫院玩穿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