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惡性謀殺案,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內總共9人死亡,死者中還包括兩名兒童。該案橫跨加拿大兩座城市,共有3個案發現場。
  埃德蒙頓市警察局長克內克特在2014年12月30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,7名遇害者的屍體在同一間房子內被髮現,其中包括3名婦女、2名男子和2名兒童。警方沒有透露受害兒童的年齡,只是一味地說,孩子年紀還小。不過據可靠消息,兩名兒童分別為2歲和6歲,而死去的成年人均為中年。
  警方隨後展開追捕行動,當他們12月30日清晨在埃德蒙頓郊區一家越南餐館找到作案嫌疑人時,發現他已經自殺身亡。警方還說,12月29日下午接到報案後,他們在該市的另一處房屋內也發現了一名中年女性的屍體,很可能與上述凶殺案有牽連。
  當地警方前日表示:“據瞭解,案件完全是突發性的,對公共安全並無威脅。” 中新   (原標題:加拿大9人命喪槍擊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