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近兩年買什麼基金最賺錢?海通證券月報顯示,主動股票開放型基金在收益率上大幅領先其他品種,成為最近兩年投資的優良選擇。華泰柏瑞基金旗下所有主動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就有27.5%,平均超額收益更是達到33.6%,而同期上證指數卻下跌11.03%。(數據截至2014-1-31)
  結構化行情為主動股票型基金的業績騰飛提供了土壤,也對基金管理人的個股投資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依托實力強大的投研團隊,華泰柏瑞基金旗下主動股票型基金業績全面開花,絕大多數穩定在行業前列。其中,華泰柏瑞行業領先最近一年、最近兩年的收益率分別為31.45%和43.61%,全部闖入晨星排行榜同期同類基金業績回報的前1/4。而華泰柏瑞價值增長、華泰柏瑞盛世中國的最近一年、最近兩年回報率也都進入了同類排名的前1/3。(數據截至2014-2-21)
  以華泰柏瑞行業領先為例。該基金在2012年精準把握了白酒、醫葯等消費股行情;2013年又抓住了創業板的大牛行情,全年收益率為25.92%,季報上重倉的幾隻信息服務類股票漲幅驚人;進入2014年,伴隨著TMT、智能汽車、網絡安全等結構性投資機會輪番上陣,華泰柏瑞行業領先繼續去蕪存菁、挖掘個股,截至21日已取得了9.13%的回報率。(數據截至2014-2-21)
  接下來,A股結構性行情是否會延續?華泰柏瑞行業領先基金的基金經理呂慧建表示,中國城市化進程持續提供了基本的需求支撐力量,但由於傳統製造業產能過剩嚴重,部分行業可能面臨有產值、有就業、低利潤的情況,這一方面使短期增長保持相對穩定,但同時也拉長了去產能的過程。在這種背景下,行業盈利分化將持續,A股市場各個行業之間走勢分化有可能延續。  (原標題:權益類產品成近兩年最優品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