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市6個月內第二次遭竊,上一次發生在去年10月28日。(美國《僑報》/宋暘 攝)
 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美國《僑報》報道,8萬多元不是小數目,3月24日,紐約布魯克林灣脊區一家華人經營的好運來超市便入賊被劫,不但將保險柜撬開,更劫走上述款項。
  據市警68分局消息,人數不明的竊賊於24日晚夜入好運來超市,不但撬開防盜門的鐵鎖,更是砸毀保險箱,將一筆8.4萬元現金盜走。
  該超市一名員工形容,他第二天到店時看到警車數部停在68街處,才知道前一晚入賊。警方不斷在超市進進出出,從超市側門到辦公室的路線都被警方封住,任何人員不得入內。警方在辦公室內收集證據,觀看超市監控錄像,尋找蛛絲馬跡。
  據警方消息顯示,該名竊賊於24日凌晨作案,先將位於68街的防盜門的鐵鎖用鉗子剪開,進入超市內,直接進入二層的辦公室,並用電鑽將保險箱鑽開,將現金全部盜走。
  另一名超市員工表示,從現場看來,竊賊對該超市內部相當熟悉,因為超市二樓是倉庫和辦事處,竊賊入店後直接進入辦公室,竊得現金後,並未盜竊其他物品,儘管警方指被盜現款是8萬餘元,但員工指出,失竊現款超過10萬元。
  這是該家位於灣嵴區漢密爾頓公園大道交67街的好運來超市6個月內第二次遭竊,上一次發生在去年10月28日,當時遭竊賊偷走4萬餘元,當時也是遭竊賊將超市同一個旁門撬開進入,單據店內員工描述,竊賊當時是將一筆僅藏在辦公座下的現款偷走。
  兩次盜竊案件手法雷同,灣嵴區市警在案後派出警探進行偵查,懷疑是同一伙人所為。同時,警方已經向超市方要到曾經雇用的員工資料,逐一排查。警方表示並不排除內盜的可能。(宋暘)  (原標題:紐約一華人超市半年兩次被盜 損失超十萬元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y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